王两两
“我们的空杯未满,过去的月亮易碎。”
王良aka王两两,大家的老朋友王四。
微博:-不可洞察-
 
 

【电影天才捕手Genius同人本】终宣+预售+微博转发抽奖开启!

※刊名:Glitter and Shadow(《光辉与暗影》)

※字数:2.5万字+

※画手:Tatiana_RL鸦尾 
  文手: 我
  宣图 :我
  排版 :   花月
  预售代理:牛奶星工作室 

※CP:Thomas Wolfe/Maxwell Perkins(斜线仅表示配对)——沃珀 珀沃无差A5尺寸G级本(含少量海菲、菲泽)

※贩售:网络通贩。通贩时长两周,预售结束后由代理工作室发货。

※内容简介:四篇文其中三篇已公开发布。可以戳我Lof主页阅读,收录在本子中将进行修订并增补一部分内容,新增一篇1w+字文,未公开发布。

※售价:23元

※详细信息请查看P1宣图及P2试阅


【预售购买链接】https://h5.m.taobao.com/awp/core/detail.htm?id=557075081604&hybrid=true&abtest=23&rn=3d48a1552a02a25548c08788e8a8e66a&sid=ec6d1156b0522dbdcb616fbd859656b0&forceH5=YES







→一个很迷的彩蛋(。)搞了Tom和Max主题手机壁纸(并没有人信好吗x)壁纸选取语句出自两人信件及Max写的文章,除中心白色大字Dear Max是Tom写给Max的信的开头之外,其他黑体字为Tom所写,白体字为Max所写。




这大概是这个北极冷圈的唯一一个本了求各位吃一口靴靴(。)
感谢大噶走过路过顺手帮扩拯救冷圈_(:з」∠)_


P.S.搞了个微博抽奖活动大家有空去转发嘛2333抽一个小伙伴送一本沃尔夫的《你不能再回家》

抽奖微博链接https://overseas.weico.cc/share/5488199.html?weibo_id=4141470900051549

评论(10)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两两|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