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两两
“我们的空杯未满,过去的月亮易碎。”
王良aka王两两,大家的老朋友王四。
微博:-不可洞察-
 

⭕【夜船·梦途】明信片复刻套装通贩开启

诸君久等了!视觉冲击系明信片复刻通贩来啦!

微博卷发+艾特一位好友,9.2抽一位送初版已停售明信片一盒!微博链接请戳http://fx.weico.cc/share/33613509.html?weibo_id=4275915049164397
或直接去我微博 破橙刀ASen阿森 主页找置顶这条参与转发抽奖。

这次复刻包含了初版全部明信片和之后新增的所有明信片,背面文字统一重新设计,还特别印制了配套文字说明页和主题文件袋,之前错过通贩的朋友们和想要入齐新设计全套的朋友们看过来w可以拿着这一套去卖对应的喜爱的作家或诗人的安利哦w

宣图请戳p1,补充说明戳p2,购买链接请扫p3,p4-p7为展示图,p8-p9为赠品麻绳的使用方法示范,后续还会再发po展示各种玩法,也期待大家入手之后投喂repo开发更多新玩法w(书籍仅作展示不参与通贩otz)

『如果说书籍是漫漫长夜里载我们缓缓前行的一条游船,那么阅读则是通往无数个绮丽梦境的遥途。梦途辽远,夜船徐航。』

⭕通贩代理@流光组 辛苦惹w
⭕套装包含:
23张视觉冲击系明信片(双面)
1张主题明信片(双面)
加厚明信片盒
23张配套文字说明页
主题文件袋
赠品细麻绳
⭕定价:38RMB
⭕99套现货售完即止
⭕请注意这件不能和店内的其他宝贝合单购买
⭕每周日统一发货本周售卖的订单

gou mai lian jie  :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d.6639537.1997196601.4.ab0674841rSyNX&id=576140779810

评论(18)
热度(34)
© 王两两|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