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两两
“我们的空杯未满,过去的月亮易碎。”
王良aka王两两,大家的老朋友王四。
微博:-不可洞察-
 

视觉冲击系壁纸第七弹——毛姆。
毛姆迷妹的专属后援壁纸(。)
底色选了灰色,因为灰色是一种很狡黠的颜色,不是黑色也不是白色,介于二者之间。因此个人认为灰色特别符合毛姆话语里的那些精巧又迷人的机锋。

那句“他就像浑身涂满油的角斗士,你永远抓不住他,这给了他一种让人火冒三丈的自由”是我在很多年前读到的,至今念念不忘。

另外毛姆的一些文学评论犀利尖刻又不失机智幽默,非常值得琢磨。

这次的主题是→#毛姆的轻盈冷酷与刀锋温柔#

一周七天的七张壁纸这就全部做好啦w这个系列我个人反正蛮喜欢233想看前面的六张可以点进我首页自取。

搞这个纯属是为了自己换着玩自娱自乐一下,这几位都是我墙头,所以每张都有总结一些主题和个人理解什么的,大家想看其他名人的可是如果是我不了解的名人的话也没法选取句子总结主题呀otz十分抱歉otz

(不过说不好以后还会做别的主题233毕竟我墙头很多233但是就不在这个系列里啦,感谢喜欢XD)

更新最新进展:壁纸系列全23张正式出完!同款明信片复刻套装即将通贩!预告信息请戳我主页最新一条查看(。・ω・。)ノ♡

评论(10)
热度(352)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两两|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