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两两
“我们的空杯未满,过去的月亮易碎。”
王良aka王两两,大家的老朋友王四。
微博:-不可洞察-
 

视觉冲击系壁纸之弗朗索瓦兹·萨冈。
萨冈迷妹的专属沉迷壁纸(。)

底色调了接近淡山茱萸粉的颜色,有一点点马卡龙粉的甜蜜感觉。个人认为这个底色适合用来描摹青春迷梦和那些丝线一样盘绕牵连的恼人情绪。我读的第一本萨冈的书是《你好,忧愁》,那是她18岁时写下的第一本书,笔调清新明快,仿佛一支俏皮舞曲,连悲伤都是轻盈的,像是在给所谓忧愁下一纸嵌着金边的迷人邀约。我后来又读了她的《你喜欢勃拉姆斯吗》,很喜欢这个故事,从此喜欢把她这个别具一格的题目作为某种特定的秘密暗号,但凡碰到同样读过萨冈作品的朋友,聊天时总是要煞有介事地摆出一句"你喜欢勃拉姆斯吗"作为开场白。

萨冈的文字盘旋在虚无缥缈的空气里,任由无处排遣的思绪排山倒海倾倒而下,且能时常保持冷静旁观的态度。她美丽,迷人,狂野,叛逆,纵情玩乐,自甘堕落。短发在额前顽皮地打了个卷,喜欢赤着脚,手里夹着烟,开着阿斯顿马丁以疯狂的高速在路上开车,在五颜六色的灯下日夜不休地赌博。酒精和毒品一样让人沉迷上瘾,速度的魅力宛如爱情。在毁灭里跳舞,甚至在不幸中跳舞。娇兰的一款香水甚至以她的小说《狂乱》为名。有谁能不爱她呢?要知道她可是流浪的缪斯,自由的情人,一个迷人的小魔鬼。

你看她的眼神,从不羁的少女到迟暮的老人,那双早慧的眼睛从来没有半点对命运的愤慨,有的只是流水一样的烂漫天真。

萨冈写过这样的句子,"没有写作,我只能拙劣地生活;没有生活,我只能拙劣地写作。"

对于她来说,写作是一种激情。

法国总理拉法兰在悼念弗朗索瓦兹·萨冈的文章中这样讲:“弗朗索瓦兹·萨冈是一种微笑,忧郁的微笑,像迷一样的微笑,一种排遣的微笑,但也是快乐的微笑。"

幸运的是,我们总能在她的书中读到这种微笑。

这次的主题是→#萨冈的自我放纵主义人生哲学#

(呃最近比较忙不定时更新得慢大家见谅。以及不知为何lof又压缩了图片画质似乎有点不清......)

更新最新进展:壁纸系列全23张正式出完!同款明信片复刻套装即将通贩!预告信息请戳我主页最新一条查看(。・ω・。)ノ♡

评论(5)
热度(16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两两|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