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两两
“我们的空杯未满,过去的月亮易碎。”
王良aka王两两,大家的老朋友王四。
微博:-不可洞察-
 
 

#自制壁纸# 的衍生品【视觉冲击系壁纸同款明信片】通贩开启

视觉冲击系自制壁纸的衍生品【视觉冲击系壁纸同款明信片】通贩开启!之前想要收齐一套或者错过马克杯预售的朋友们看过来!

※售价:20元

※说明:明信片一套15张,赠送明信片牛皮纸封套盒,正反两面印刷,正面为壁纸图案,背面为文字主题,尺寸为15cmx8.5cm。
※主题分别为:鲁迅、莫扎特、王尔德、博尔赫斯、梵高、尼采、毛姆、海明威、马尔克斯、莎士比亚十四行诗、茨维塔耶娃、菲茨杰拉德、里尔克、卡尔维诺、阿多尼斯。

※预售链接:https://h5.m.taobao.com/awp/core/detail.htm?id=550202007103

※p.s.若想获取壁纸原图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枪口簪花",查看往期推送获取手机壁纸无水印原图及详细的主题文字解说。








p.p.s更新进度→二刷也完售了( •̀∀•́ )感谢大家收留!比心!

评论(39)
热度(41)
© 王两两|Powered by LOFTER